不敞

这一期让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,廖老师说,云龙每次唱歌的时候,都感觉在燃烧自己。
唉…这句话听得我泪目…
廖老师说得…对啊,真对
感觉他就是在燃烧自己
这首歌,穿着这件白衬衫,翩翩地,像是下一刻就会飞走
他的眼睛真好看啊,波光粼粼,又清澈,又真挚,又天真,又纯粹
他为他最爱的音乐剧,最爱的舞台,在燃烧自己
每次看他的表演,都觉得他在烧,把自己烧成角色,烧进剧情,我总觉得他表演的时候自带一种若有若无的脆弱感,特别气质,特别艺术的脆弱感,当他带着这种脆弱感在燃烧的时候,那种画面真的壮美,又悲壮又华美
他属于音乐剧,属于舞台,属于艺术
怎么能不被他吸引…

另外感慨一下四小只,太喜欢他们了,越来越喜欢他们,他们一起唱歌的时候,那种鲜活生动的青春,热情的生命力,同时又有成熟的内心,优雅的涵养,无论视觉还是听觉,都是一场盛宴,而且还会让人发自内心地感到开心——这样四个阳光一般的少年,谁会不开心呢!
也不得不像龙哥那样由衷地说一句,真好
他们一定前程似锦,虽然希望他们一直在一起,真的组成一个组合,但也明白可能性真的不大,但是真的希望以后无论他们各自在哪里,都能够时常保持联系,没事儿一起玩一玩,也能够和两个哥哥常联系,尤其是方书剑和阿云嘎,张超黄子和龙哥,他们之间这种感觉太好了,两个哥哥是真的喜欢他们,期待他们,衷心地为他们的进步感到开心,太好了。
他们真好啊…


截图真难…没有截四小只,对不起啦

评论

热度(24)